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铂-银-钯 > 白银投资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8.25早:原油下方无支撑 逢高做空是王道!

来源:环球外汇网
  消息面

  昨日是史上最大的黑色星期一,由于担心中国经济放缓波及全球,全球各地股市持续下跌大潮下,晚间美股开盘暴跌。道指跌逾千点,跌幅创有史以来最大;纳斯达克跌超8%标普急跌5%。受此拖累美元指数击穿93关口日内跌2%,美原油与布油跌超5%。

  白银技术分析

  日线级别来看,白银在连收7阳之后,上破布林带上轨,但是并没有继续上攻,回落到上轨下方,也就是回到正轨。

  4小时图上来看,白银开盘回落之后,多次试探布林带中轨目前已经是成功下破,MACD死叉放量,下方会继续回落,3050一线是下一目标。

  1小时图上来看没有过多的一个空间上的表现,短线来看本人认为还是需要一个反弹才能进行更好的回调。

  综合来看:白银在紧跟美联储避险情绪的带动之下,大力反弹又遭到打压,本人认为,白银反弹技术上而言,机会并不多,完全只能依靠消息面的带动。技术面上而言,本周不站稳3100,会继续回落3000关口。短线操作上,我们尽量反弹做空,做空比做多更为稳妥。

  操作建议

  1、3110-3130空,止损40点,目标3080-3050;

  2、2980-3000多,止损40点,目标3150-3180:

  技术分析

  日线级别的信号其实是比较微弱的,尤其是MACD方面,无论是金叉还是死叉,近期都没有一个良好的放量的过程。但是布林带下轨已经进行一个试探性的下破,布林带开口向下,晚间本人认为下方空间不多。

  4小时图上来看,一直处于震荡下行,下轨被带动开口,MACD死叉放量,本人认为下行的需求与日俱增,目前只是一个短暂的积蓄能量的过程。反弹做空,就是做简单最好的操作。

  操作建议

  1、油价反弹250-252做空,止损3个点,目标244-246;

  2、油价回踩238-240做多,止损3个点,目标246-248;
money.sohu.com false 环球外汇网 https://www.cnforex.com/comment/html/2015/8/25/7bcfd6ae4ca2d911792a04b5648e4d54.html report 1055 消息面昨日是史上最大的黑色星期一,由于担心中国经济放缓波及全球,全球各地股市持续下跌大潮下,晚间美股开盘暴跌。道指跌逾千点,跌幅创有史以来最大;纳斯达克跌超8%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军哥霸金:?8.25早、原油下方无支撑,逢高做空是王道!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