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期货 > 农产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24日涨跌不一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芝加哥8月24日电(记者邵莉)受美元大跌的提振,24日芝加哥农产品市场玉米、小麦期货上涨,大豆则因市场需求方面的担忧而继续走低。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2015年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80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25美分,涨幅为0.86 %;小麦2015年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5.08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美分,涨幅为0。79%;大豆2015年1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8.74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5.5美分,跌幅为1.74%。

  24日美元对六种主要货币汇率指数盘中大跌逾1%,由于美元贬值将相对降低美国出口农产品的价格,提升其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芝加哥谷物期货随之走高。大豆期货则受到投资者对市场需求担忧的影响而延续了近期下行的走势。

  美国农业部当天公布的周出口数据显示,在截至8月20日的一周,美国小麦出口检验装船量约27.8万吨,比前一周下降了一半多;玉米出口量逾88万吨,与前一周基本相当;大豆出口装船量约21万吨,较前一周下降了44%。其中,小麦出口不及市场预期。

  作者:邵莉
money.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08/25/c_1116357399.htm report 1147 新华网芝加哥8月24日电(记者邵莉)受美元大跌的提振,24日芝加哥农产品市场玉米、小麦期货上涨,大豆则因市场需求方面的担忧而继续走低。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芝加哥农产品期价24日涨跌不一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