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搜狐债券 > 债券基金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股市下挫债基重拾升势今年来平均收益率达7.28%

来源:现代快报
  股市下挫债基重拾升势

  今年来平均收益率达7.28%

  近期股市下挫,债券基金收益却重拾升势。同花顺数据显示,截至8月17日,参与计算的900只债券基金今年以来平均收益率为7.28%。

  基金业协会数据显示,7月份,在开放式基金中,股票基金、混合基金的规模分别较6月 环比下降26.87%和25.10%。与之形成对比的是,货币基金、债券基金的规模较6月有大幅提升,货币基金规模达到32223.68亿元,上升33.63%;债券基金规模达4064.09亿元,上升12.41%。这是债基今年以来首次出现规模大幅攀升。

  从业绩上看,数据显示,截至8月17日,主动股票基金和混合基金近3个月的平均收益分别为-10.54%和-7.65%,而债基同期的平均收益为0.60%。

  从长期来看,债基收益也相当不俗。来自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的最新统计显示,截至8月17日的过去三年、过去两年和过去一年的二级债基A类和B类冠军均来自于易方达基金,易方达安心回报A和B过去三年收益率分别为131.53%和129.54%,过去两年和一年也是同类基金的冠军。

  据《信息时报》
money.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dz.xdkb.net/html/2015-08/24/content_409737.htm report 1304 股市下挫债基重拾升势今年来平均收益率达7.28%近期股市下挫,债券基金收益却重拾升势。同花顺数据显示,截至8月17日,参与计算的900只债券基金今年以来平均收益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