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理财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投保还用现金交费?你OUT啦!(图)

来源:四川在线-金融投资报
——新华保险在四川学平险开辟微信投保新模式
——新华保险在四川学平险开辟微信投保新模式

  开学季一到,学平险便进入了销售旺季。为了方便家长为学生投保学平险,新华保险四川分公司在新学期到来之际,推出了“少年强学平险”微信投保套餐,并在成都等15家中支公司同时上线。据了解,新华保险是首家在四川开展微信 投保学平险的保险公司。

  “少年强学平险”投保二维码

  “少年强学平险”微信投保套餐由新华保险四川分公司委托成都倚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开发并进行兼业代理。与以往家长缴纳现金保费,一步步填投保单的繁琐手续相比,该投保模式更加简化,家长通过扫描二维码即可完成投保流程,随后会收到电子保单,避免以往现金交费的麻烦与“只交费难见保单”的缺憾。

  所谓学平险,即为“学生平安保险”,是专为在校学生设计的险种,保费较低,保险责任主要包括意外伤害身故、意外伤害医疗以及住院医疗在内的多项保障,可以使学生在发生意外事故后得到更充足、更全面的赔偿,是学生健康成长的重要保障。

  为了简化投保流程,使更多的学生享有优惠和保障,新华保险四川分公司本次特别推出的“少年强学平险”,包括了三款优惠套餐,价格分别为49元、79元、99元,方便学生家长在微信上选购投保。以保费最低的49元套餐为例,学平险的保障责任和保额包括:意外和疾病身故2万元,意外伤害医疗0.1万元,疾病住院医疗0.5万元。

  家长可通过微信扫描,直接在手机上输入个人信息,获得页面上提供的投保须知、条款等链接,可直接调取公司后台真实、详细的产品信息,非常适合移动互联网时代“人机交互”的应用场景,更重要的是,避免了传统线下销售模式易造成的销售局限甚至表达错误。电子保单简单直观,客户只需要登陆新华保险官网即可下载并保存电子保单。客户要申请理赔服务,也只需向新华保险提供身份信息或保单号即可处理。
money.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金融投资报 https://www.stocknews.sc.cn/shtml/jrtzb/20150824/68440.shtml report 1730 ——新华保险在四川学平险开辟微信投保新模式开学季一到,学平险便进入了销售旺季。为了方便家长为学生投保学平险,新华保险四川分公司在新学期到来之际,推出了“少年强学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投保还用现金交费?你OUT啦!(图)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