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用卡频道-提供信用卡最新资讯和信用卡产品查询的门户-搜狐理财 > 业界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中信银行信用卡9积分兑换缤纷好礼

来源:大连晚报

  目前,中信银行信用卡9积分兑换活动火热进行。

  星巴克、哈根达斯、汉堡王、摩提工房、西树泡芙等受年轻人钟爱的品牌都在活动之列。据了解,截至今年12月31日,中信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彩贝卡、信银卡金卡、随借金金卡、随借金蓝卡及其他不计积分类卡片除外)都可以

花上9积分进行兑换。

  据介绍,针对全体客户,每个月在指定商户单笔消费满229元且累计交易达3笔,可获得一次活动权益。依次每累计3笔多获得一次权益,最高3次活动权益。针对白金客户,每月累计积分交易达19999元可直接获得3次权益。新客户在新批核发卡后60天内,在指定商户交易1笔满99元,可获得一次活动权益。新增中信银行储蓄卡与信用卡关联绑定并成功还款的客户,也可获得一次权益。

  有车一族想要获得9积分权益,有一个最“机智”的做法,那就是使用信用卡加油。每次加100元,累计3次共300元,便自动获得一次权益。

money.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money.sohu.com/20150821/n419407316.shtml report 971 目前,中信银行信用卡9积分兑换活动火热进行。星巴克、哈根达斯、汉堡王、摩提工房、西树泡芙等受年轻人钟爱的品牌都在活动之列。据了解,截至今年12月31日,中信银行
(责任编辑:陈彦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