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七夕市场动荡股市低迷 避险情绪骤升金银高涨

来源:环球外汇网
  昨日(8月20日)在美联储鸽派决议之后,市场似乎嗅到了血腥。一方面市场仔细分析美联储政策走向,9月加息的概率似乎不大,另一方面,更深层次的原因还是全球经济放缓的忧虑修正了美联储政策的走向。因此对于全球放缓的担忧情绪在周四的市场上卷土重来,全球股市全线下挫,避险黄金、美债受到追捧,美指受到加息放缓以及美债收益率走低的打压。另外,原油价格波幅有限,在此前连续大幅下跌之后,油价跌势暂缓,但后市前景依然十分黯淡。

  具体市场上,美元指数走软跌至一个月低位,主要因美联储鸽派纪要发酵,市场对美联储9月加息的预期降温,此外避险情绪打压美债收益率,也施压美元;欧元兑美元刷新一个半月高位,主要因套利交易买回,另外空头回补也是支撑欧元的重要因素;现货金价大涨2.2%触及五周最高,因美联储纪要暗示不急于升息后美元走软,同时全球股市大跌激发避险,也支撑金价;美国9月原油期货到期前上扬,布伦特原油期货走低,油价在连续大跌后暂时休整。

  避险情绪打压美债收益率也施压美元。周四中国股市以及欧美股市重挫,其中上证指数大跌3.4%熊市依旧;受中国股市低迷打压,欧洲股市急跌,德国和英国指标股指触及七个月低位,而美国三大股指也全线下挫,媒体、科技、消费与金融板块领跌。对全球经济放缓的忧虑深入人心,市场避险情绪激增。

  现货白银:

  因周三晚间所公布的会议纪要内容偏向鸽派,加上全球经济放缓的忧虑,引发了全球股市走低,市场对于9月加息不再抱有乐观态度,美指继续走低,最低至95.7,刷新近一月新低。避险情绪逐渐升温,金银双双延续周三涨势继续走高,其中白银昨日成震荡上行趋势不断刷新日内高点,最高至3193元/千克,刷点周内新高。从日线上看,银价持续走高,布林通道向上运行,从附图指标来看,银价又回踩需求,日内操作依旧地位做多,空单谨慎操作;从小时线看,布林通道逐渐收窄并向上运行,多头占据一定优势。综合来看,,日内低多为主,上方关注3200-3220-3240,下方关注3170-3150-3120。但作为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大家操作上请谨慎对待,谨防黑色星期五。

  操作建议:

  1、亚盘时段银价上探3200一线沽空,止损30元,目标3150-3160;

  2、日内银价回踩3120-3140附近进多,止损35元,目标3180-3200;

  3、日内银价意外突破3200一线,多单继续持有,回踩3180一线继续进多,目标3220-3250。

  现货原油:

  昨日现货原油呈现探底回升再冲高回落走势,日线最终收取类似于十字星小阴k,日内上方继续以MA10(2220-2230)为强压,下方回调支撑1950,需要注意的是日线级别MACD低位底背离继续发酵,今天周五常见的获利回吐盘,谨慎追空,另外美指的持续走弱也会给原油一定的支撑。小时线冲高回落走势使得油价短期回归震荡,小区间关注1950-2210,日内操作上多空都有机会。

  操作建议:

  1、2010-2020做空,损30点,目标下看30-50点;

  2、1920/1900附近做多,损30点,目标30-50点。
money.sohu.com false 环球外汇网 https://www.cnforex.com/comment/html/2015/8/21/820b1d3f2d5d97ca7017146005085575.html report 1553 昨日(8月20日)在美联储鸽派决议之后,市场似乎嗅到了血腥。一方面市场仔细分析美联储政策走向,9月加息的概率似乎不大,另一方面,更深层次的原因还是全球经济放缓的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余盈利:七夕市场动荡股市低迷 避险情绪骤升金银高涨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