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铂-银-钯 > 白银投资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原油高空依旧逐见底部 白银今日低多为。

来源:环球外汇网
  基本面

  周五(8月21日)亚洲时段,投资者稍加留意日本方面的制造业数据即可。密切关注中国8月财新制造业PMI预览值,如果该数据再度疲软,那么澳元、大宗商品以及原油都将受到拖累。

  欧洲时段,投资者重点关注德国的GFK消费信心指数,如果该指数有大的变化,将会对欧市开盘后的欧元走势指引方向。另外,欧元区一系列制造业PMI的数据,也能在短期内影响欧元走势,尤其是德国制造业PMI的影响力更大。

  纽约时段,市场迎来加拿大的两项重要数据7月的CPI以及6月零售销售,这两项数据的表现对加元走势有重大影响。近来随着油价走软以及全球通胀的低迷,加拿大的政策前景偏鸽,如果数据再度疲软,那么有望打压加元继续下行。除了加拿大的数据,来自美国的Markit制造业指数投资者也应该关注,该数据也会对美元的走势有着短暂的影响。

  操作建议

  原油

  激进262做多,260补仓,目标270,止损3个点;

  稳健260-258做多,目标270,止损3个点;

  上方见273做空,目标267,止损3个点;

  白银

  3150做多,目标3230,止损30个点;

  3230-3250做空,目标3160,止损30个;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方面,从日线上来看,原油在258一线有一定的企稳迹象,虽然整体仍偏弱势,在没有跌破255前,不宜盲目追空,而是应该有选择性的回调做多,目前MACD金叉开始有一定放量,整体有反弹需求,拥金老师认为此刻是可以轻仓博取一个多单的,上方关注265一线;

  从4小时线上来看,昨晚一根大阴下跌后,日内并没有延续跌势,而是继续处于低位的盘整,258是拥金老师前面多次提及的关键点位,也是前期阶段性低点,目前K线于下轨附近震荡,上方阻力位于中轨266一线。综合来看,日内再次回调270一线,原油整体的反弹受10日均线压力比较强劲,虽然在弱势行情下仍以空单趋势为主,但是关键时候再去布局多单。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昨晚多头表现十分强势,晚间初请消息面刺激黄金上行刷新了近期的新高,然而白银也是顺势跟着黄金上行,也是不断突破上方压力试探新的压力位置,在一波冲高后行情并没有急着回来,而是在高位继续盘整,最终日线也是收取略带上下引线的大阳线,一波拉伸也是将行情拉到了前天大跌的位置。

  技术面上,日线图来看,布林带开口,银价运行在5日均线之上,布林带上轨形成阻力,今日拥金老师看好创新高的走势,目前日K上会回调到支撑位3190,重点关注这一线的阻力,附图指标MACD金叉运行在0轴之上,红色能量柱衰减,四小时图来看,银价连续下跌之后在晚间美盘开盘后一路高歌,现在位于布林中轨上,附图指标MACD金叉红色能量柱增强,RSI上行,KDJ上行。综合来看,拥金老师建议白银继续低多的思路。
money.sohu.com false 环球外汇网 https://www.cnforex.com/comment/html/2015/8/21/9a4001283d0b2e80d56593c4dd87253c.html report 1469 基本面周五(8月21日)亚洲时段,投资者稍加留意日本方面的制造业数据即可。密切关注中国8月财新制造业PMI预览值,如果该数据再度疲软,那么澳元、大宗商品以及原油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拥金为帝:8.21,原油高空依旧逐见底部,白银今日低多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