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外资银行与海外银行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传统银行首次直接注资互金 渣打银行投点融网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记者潘彧)昨日,渣打银行作为投资方之一,注资P2P平台点融网,成为传统银行直接注资互联网金融公司的第一例。

  据了解,点融网此次的融资金额总计高达2.07亿美元,这也是迄今为止P2P业内最大的一笔融资。

  不过,点融网CEO郭宇航透露,点融网近期并无明确上市计划。

  作者:潘彧
money.sohu.com false 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5-08/21/content_2993583.htm report 297 广州日报讯(记者潘彧)昨日,渣打银行作为投资方之一,注资P2P平台点融网,成为传统银行直接注资互联网金融公司的第一例。据了解,点融网此次的融资金额总计高达2.0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传统银行首次直接注资互金公司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