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债券品种 > 金融债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天津银行21日发行50亿元二级资本债

来源:环球网
  天津银行股份有限公司18日公告称,定于8月21日发行该行2015年二级资本债券。

  本期债券为10年期固定利率二级资本债券,在第五年末附有前提条件的发行人赎回权,发行规模不超过50亿元(含);采用单利按年计息,不计复利,逾期不计利息。本期债券由主承销商组织承销团,以中国人民银行债券发行系统招标的方式,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时间安排上,发行首日为8月21日,发行期限为8月21日至25日的三个工作日,缴款日、起息日为8月25日,按年付息,到期一次还本。经联合资信综合评定,发行人的主体长期信用等级为AA+级,本期债券的信用等级为AA级。发行文件显示,本期债券募集资金将用于充实发行人二级资本,提高资本充足率,以增强发行人的营运实力。

  据Wind统计,截至8月18日,今年债券市场共发行了27只商业银行二级资本债(次级债),发行金额合计1043.64亿元,与去年同期的20只、2414亿元相比,发行只数有所上升,单只金额则明显下降。造成这一差异的主要原因是发行主体的变化。统计显示,去年同期有多家大行发行二级资本债,单只发行规模动辄一、二百亿元,而今年以来的发行主体以中小银行为主,单只发行规模多在几十亿元,甚至几亿元。

  作者:葛春晖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money.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ww.cs.com.cn/zq/zqxw/201508/t20150819_4780886.html report 662 天津银行股份有限公司18日公告称,定于8月21日发行该行2015年二级资本债券。本期债券为10年期固定利率二级资本债券,在第五年末附有前提条件的发行人赎回权,发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天津银行21日发行50亿元二级资本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