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铂-银-钯 > 白银投资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市场上对于9月加息担忧 白银看低多原油看高空

来源:环球外汇网
  消息面

  上周的主角绝对是人民币无疑,中国央行周一下调人民币中间价1136个基点,调降幅度为有史以来最大,这也引发人民币汇率大跌。金融市场随后爆发“多米诺骨牌效应”,亚太新兴货币集体重挫,全球股市也陷入动荡,现货黄金白银则借助避险情绪显著回升美元本周迎来包括零售销售数据在内的一系列经济指标,但在数据表现向好的情况之下,美元并没有展现出强势。美元本周迎来包括零售销售数据在内的一系列经济指标,但在数据表现向好的情况之下,美元并没有展现出强势。这些数据也令市场上对于9月加息的担忧。

  技术分析

  白银:

  白银方面,本周多头发力由2900关口上攻冲刺于3200关口后小有回落,目前来看后市仍有较大上行空间,高位沽空的朋友切勿中间点位切入,做空只可于强阻位设小损博弈。从技术面上看,周线收取一根上影线偏长的阳柱,附图指标MACD形成死叉。日K线图中上个交易日收取一根上影线偏长的阴柱,白银价格在布林带上轨附近运行,布林带开口,MACD形成金叉,RSI下行。从1小时图看,布林带开口,白银价格运行于布林带下轨附近,附图指标MACD形成死叉,RSI上勾。下周现货白银整体看偏多头。九龙建议朋友们低多操作。破位顺势进行,每一单严格止损止盈。下方支撑:3100,3060,上方阻力:3150、3200。

  原油:

  以新华油为例,刚刚在网上顺便看了下其他人的看法,很多人说原油要抄底,我看所谓的抄底就是在找死,我不是说下周原油还是看空,而是说原油必然还有一次试底的过程,周线上来看,连续7根大阴呈明显的空头之势,而本周原油新低后收小阳,这个k线形态就值得我们寻味了,到底是起反弹作用还是续跌信号,根据k线理论来说连续的8连阴或连阳市场一般就要开始反转了,而周线上来看本周确实也似乎有反弹迹象,那么这里先告一段落,我们先来看日线;

  日线级别来看,行情陷入多空震荡格局有筑底迹象,但是,还差一个形态,差个什么形态?差一次更低层次的新低,若日线级别周一能打出一根下长影很长的k线形态周二能转阳结合周线,那么原油就可以大胆抄底了,所以说,抄底,但是务必要把握好进场点位进场时间,预计周一还有一次回落,等打出新低,然后我们再去考虑是否要抄底了

  所以了,这样就提醒还有空单的朋友了,周一下探过程中空单全部离场,等企稳了出现明确信号了我们就直接干多,那么同时,有多单的朋友,低位多单有获利先离场,若是以前套的多单,这次会有反弹,目前只能再抗一段时间,有需要的朋友可直接联系我我会给大家做出最佳解套方案。

  九龙鼎金操作建议

  白银:

  1、上方见3180-3160空,止损40个点,目标3130-3110;

  2、下方见3080-3060多,止损40个点,目标3110-3130.

  原油:

  1、272上方空,止损4个点,目标265减仓看新低;

  2、新低企稳262附近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266;
money.sohu.com false 环球外汇网 https://www.cnforex.com/comment/html/2015/8/17/bc6f9bdb113892e49783dbe99a9db0ef.html report 1496 消息面上周的主角绝对是人民币无疑,中国央行周一下调人民币中间价1136个基点,调降幅度为有史以来最大,这也引发人民币汇率大跌。金融市场随后爆发“多米诺骨牌效应”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九龙鼎金:8.17早评白银看低多原油看高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