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银行研究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平安银行:下半年银行面临五大压力

来源: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 (记者 马元月 实习记者 邹晨辉)进入8月,各大银行陆续公布了今年中期报告。日前发布年报的平安银行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15.85亿元,同比增长15.02%;基本每股收益0.84元,同比增加0.11元。该行不良贷款余额和不良率双升,且升速依然未有放缓迹象。

  在昨 日召开的中期业绩发布会上,平安银行副行长孙先朗介绍平安银行的中期业绩之余表示,下半年银行将面临五大压力。

  会上,孙先朗表示,这五大压力分别是利率市场化的进一步推进、降准降息带来的影响、存贷比的取消、营改增政策的实施以及经营过程中面对经济下行,银行的风险压力和风险成本对利率压力的逐步加大。

  孙先朗最后表示,面对这些挑战和压力,下半年平安银行将采取一系列措施,保持银行业务和盈利增长,尽量保持一个合理的增长水平。

  作者:马元月 邹晨辉
money.sohu.com false 北京商报 https://www.bjbusiness.com.cn/site1/bjsb/html/2015-08/17/content_307291.htm?div=-1 report 1074 北京商报讯(记者马元月实习记者邹晨辉)进入8月,各大银行陆续公布了今年中期报告。日前发布年报的平安银行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15.85亿元,同比增长15.02%;基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平安银行:下半年银行面临五大压力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