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互联网金融之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拉卡拉助力一卡通充值 便民终端铺设超50万家

来源:搜狐理财

  拉卡拉助力一卡通充值 便民终端铺设超50万家

  近日,拉卡拉与一卡通达成合作,北京地区的居民也可以在社区周边的拉卡拉开店宝终端上完成对市政交通一卡通的充值服务。除了加载一卡通充值服务以外,还将上线一项全新业务--快充券。持卡用户可通过一卡通官方微信号或即将上线的一卡通官方APP为指定一卡通购买快充券,通过拉卡拉自助终端,将指定一卡通贴在读卡区域,即可自动实现一卡通电子钱包余额改写操作,完成充值交易。

  记者了解到,此前北京市一卡通充值网点为2000余个,在完成对近3000台开店宝终端的改造之后,一卡通充值网点数已实现翻倍增长。面对累计发卡量近9000万张、日均交易量约1600万笔的一卡通服务,此次合作解决了北京部分地区充值难、网点少的问题,让居民在社区周边即可办理快捷、方便的一卡通充值业务。

  事实上,拉卡拉在综合性互联网金融平台的布局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目前已在全国拥有一亿用户和超过300万合作商户,而在其中,便民终端的铺设数超过50万家。拉卡拉与一卡通在此庞大的便利网点基础上,达成终端合作,并被列为“一卡通自助服务进社区”工程的重点项目之一。

  据悉,拉卡拉开店宝终端遍布北京各个区县,且多分布于品牌便利店、超市、社区小店等人流密集的生活场所中,深入居民社区生活圈。用户只需要将一卡通贴在“读卡区”,便可以通过开店宝内设的NFC闪付模块,完成充值交易。相比人工网点和自动充值机等充值方式,拥有更加方便快捷的体验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50814/n418862973.shtml report 681 拉卡拉助力一卡通充值便民终端铺设超50万家近日,拉卡拉与一卡通达成合作,北京地区的居民也可以在社区周边的拉卡拉开店宝终端上完成对市政交通一卡通的充值服务。除了加
(责任编辑:李爱雪)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