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金价还看美元 预计三季度均价1220全年均价1208

来源:中国经济网

  人民币中间价的下调使得市场出现了避险需求,推动金价继续上涨。

  不过蒙特利尔银行(BMO)的分析师们表示,黄金市场还看美元。

  “美元的强劲仍然是短期内大宗商品市场面临的一大不利因素,净多头头寸在下降,期银市场多空基本持平。”

  不过,尽管今年以来黄金整体表现疲软,但该行预计三季度黄金均价1220美元/盎司,全年均价1208美元/盎司。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8/12/t20150812_6196860.shtml report 471 人民币中间价的下调使得市场出现了避险需求,推动金价继续上涨。不过蒙特利尔银行(BMO)的分析师们表示,黄金市场还看美元。“美元的强劲仍然是短期内大宗商品市场面临
(责任编辑:廖廖) 原标题:BMO:金价还看美元 预计三季度均价1220全年均价12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