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交易品种 > 铂-银-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供应面因素推动铂金价格或两年最大单日涨幅

来源:中国经济网

  周一(8月10日)铂金价格大涨近3%,是近两年内最大的单日涨幅。

  路虎称,预计该品牌汽车在欧洲的销量会有所增加。欧洲是全球铂金消耗量25%的来源地,大量铂金被用于汽车生产中的污染控制。

  此外,6月中国的铂金进口量环比大涨43%,逆转了连续两个月的下降。

  今年至今,铂金价格已经跌去了差不多18%,在市场对美联储升息的预期下,贵金属都面临着很大的困难。

  周一大涨后,铂金价格突破了15天均值,这是一个月以来的第一次。

  ETF Securities LLC的研究主管Mike McGlone表示:“实现显现出了非常明显的超卖信号,并且铂金对需求出现了比较持续的反应。”

  McGlone还称:“欧洲的汽车销量表现良好,并且中国的铂金进口量也不错。”

  周一铂金价格触及989美元/盎司的日内高点,并且当日近3%的涨幅是2013年9月19日以来最大的一次。

  上周铂金价格一度触及945美元/盎司的6年低点。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8/11/t20150811_6184082.shtml report 617 周一(8月10日)铂金价格大涨近3%,是近两年内最大的单日涨幅。路虎称,预计该品牌汽车在欧洲的销量会有所增加。欧洲是全球铂金消耗量25%的来源地,大量铂金被用于
(责任编辑:廖廖)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