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海外及周边市场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印度寺庙存银行4.5吨黄金 每年转80公斤黄金利息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FX168

  FX168讯 印度的Tirumala庙官方在上周五(8月7日)称,将其持有4.5吨黄金存入了银行,并且该寺庙官方还在存储更多黄金的过程中。

  据悉,该行还有1吨黄金也将被存进银行,而这5.5吨黄金总价值达到132亿卢比。

  据悉Tirumala庙总共的财富在1万亿卢比左右。

  据悉,该寺庙自2010年就开始向银行存储信众捐赠的黄金,而其选择以黄金为利息,再加到存储的黄金中。

  以目前印度黄金储蓄的利率计算,4.5吨的黄金能为该寺庙每年再赚80公斤的黄金利息。

money.sohu.com false 搜狐理财 https://www.fx168.com/gold/news/1508/1631868.shtml report 458 FX168讯印度的Tirumala庙官方在上周五(8月7日)称,将其持有4.5吨黄金存入了银行,并且该寺庙官方还在存储更多黄金的过程中。据悉,该行还有1吨黄金也
(责任编辑:廖廖)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