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评论汇市 > 英镑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丹斯克银行:超级周四后英镑前路何方?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FX168

  FX168讯 丹斯克银行(Danske)周四(8月6日)指出,虽然超级星期四英国央行表现意外鸽派,该行依旧坚持英国央行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升息的观点,但是认为这取决于通胀的发展。

  该行表示,“基本面上,我们依旧预计,下半年相对利差依旧是驱动英镑/美元走势的重要因素。基于预期9月美联储升息,市场肯定会重新定价美国2年期利率。”

  该行并表示,“事实上我们预计未来几个月短期利差可能由现在的20个基点转变成-10个基点,即使美联储今年推迟升息,2年期掉期息差依旧应该持续收窄,我们预计未来6个月内英镑/美元看向1.51水平。”

(英镑/美元因掉期息差收窄下滑 来源:丹斯克银行)

  校对:夏洛特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50807/n418346686.shtml report 353 FX168讯丹斯克银行(Danske)周四(8月6日)指出,虽然超级星期四英国央行表现意外鸽派,该行依旧坚持英国央行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升息的观点,但是认为这取决于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