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评论汇市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欧元兑瑞郎升至四个月高位 市场揣测瑞士央行干预

来源:中金在线网

  8月6日欧元兑瑞郎升至四个月高位,市场揣测瑞士央行可能进场削弱瑞郎、买进欧元。另外,希腊债务忧虑缓解也有助于市场投资者抛售避险瑞郎购入欧元,这也支撑欧元兑瑞郎走高。

  周四(8月6日)欧元兑瑞郎升至四个月高位,市场揣测瑞士央行可能进场削弱瑞郎、买进欧元。另外,希腊债务忧虑缓解也有助于市场投资者抛售避险瑞郎购入欧元,这也支撑欧元兑瑞郎走高。

  周三数据显示瑞士经济进一步深陷通缩。数据显示,瑞士7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较前月下滑0.6%,较上年同期下降1.3%。交易员揣测,瑞郎走低是因为央行干预。

  周四公布的瑞士消费信心数据也表现不及前值施压瑞郎。数据显示,瑞士第三季度消费信心指数,实际-19,前值-6。

  本周一瑞士公布的制造业数据也表现疲软,具体数据显示,瑞士7月制造业PMI 48.7,预期50.5,前值50。

  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Esther Reichelt表示,“瑞郎目前是G10货币中唯一兑欧元走低的,在我们看来,瑞郎下跌似乎是因为通胀率意外大幅走低,而不是瑞士央行干预。瑞士经济有出现恶化的迹象。”

  欧元兑瑞郎小时图显示

北京时间00:14,欧元兑瑞郎报1.0710/12
北京时间00:14,欧元兑瑞郎报1.0710/12

money.sohu.com true 中金在线网 https://money.sohu.com/20150807/n418346573.shtml report 784 8月6日欧元兑瑞郎升至四个月高位,市场揣测瑞士央行可能进场削弱瑞郎、买进欧元。另外,希腊债务忧虑缓解也有助于市场投资者抛售避险瑞郎购入欧元,这也支撑欧元兑瑞郎走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