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公司 > 保险新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放心种牙全国首个种植牙保险出炉

来源:环球网
  公益基金 援助牙缺失读者 报名热线:010-81538666

  据了解,由德国弗莱堡大学口腔医学院和圣贝慈善基金会联合主办的“8020拒绝老掉牙公益活动”第二季——百万基金 全城援助一口“坏牙”活动将于明日启动。活动期间,将每月筛选出2名“坏牙”免费进行种植,其余入围 者也将获得一颗免费种植牙。

  活动还获得了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北京分公司的强势加盟,凡参与活动在圣贝口腔进行种植牙的顾客将获得由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北京分公司提供的种植牙非意外脱落5年质保,让老百姓可以放心种牙。

  据悉,作为中国实力最雄厚的保险公司之一,中国人寿之所以选择与圣贝口腔合作,推出全国首个种植牙险种,是因为圣贝口腔在种植牙方面拥有众多国内外知名专家、采用国际上最先进的无痛微创种植牙技术,种植牙的成功率在行业内首屈一指,老百姓的口碑好等诸多优势。参加公益活动的牙缺失读者可拨打援助热线:010-81538666报名活动,申请免费种牙名额。

  公益活动内容链接

  每月为2名符合种植条件的牙缺失患者免费进行全口或半颌种植,为其余入围者免费种植一颗种植牙(含牙冠)。

  参与公益活动在圣贝种植牙的患者,由中国人寿保险提供5年质保。

  报名参与者可领取价值598元的口腔检查健康礼包。

  每月300名牙缺失患者可获得圣贝慈善基金会提供的1500-3000元/颗的种植牙基金援助。

  主办单位:德国弗莱堡大学口腔医学院/圣贝慈善基金会

  报名热线:010-81538666

  现场报名:朝阳区南磨房路16号院甲2号/海淀区万柳中路6号院3号楼
money.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hot/2015-08/7212979.html report 1381 公益基金援助牙缺失读者报名热线:010-81538666据了解,由德国弗莱堡大学口腔医学院和圣贝慈善基金会联合主办的“8020拒绝老掉牙公益活动”第二季——百万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