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理赔案例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农商行贷款客户意外全残 保险公司兑现100万赔款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程智 通讯员张璨灿

  2015年8月6日,新华保险湖北分公司兑现理赔承诺,为客户送去了100万元理赔款。据悉,被保险人王某是位中小企业主,2014年5月王某在洪湖市农商行办理贷款时主动投保了新华保险“借贷安心意外伤害保险”,一次性缴纳保费3000 元,保额100万元。

  2014年7月12日,王某在自己的工厂监督搬运设备时,不幸被叉车压倒,造成高位截瘫。经司法鉴定为1级伤残。

  按照保险合同约定,客户在结束治疗180天后,向保险公司提交了申请理赔资料,经核实伤残情况符合“借贷安心意外伤害保险”的全残赔付标准,新华保险于2015年8月6日兑现了100万元理赔款。这笔赔款在王某全残后及时帮助其还清了银行贷款,避免了因人身意外带来的无力偿还银行贷款的家庭经济压力,同时,也为农商行合理规避了客户无力偿贷的资金风险。

  据了解,自2007年开始,新华保险在农商行推出“借贷安心意外伤害保险”,该产品是以向金融机构申请并获得借款的个人作为保险对象的保险业务,是金融机构用来保障信贷资金安全的“安全带”,也是为借款人家庭撑起的“保护伞”,更是公司践行商业保险在社会保障体系中的积极作用,拓展“三农”保险深度广度的实际举措。
money.sohu.com false 楚天都市报 https://ctdsb.cnhubei.com/html/ctdsb/20150807/ctdsb2712842.html report 1210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程智通讯员张璨灿2015年8月6日,新华保险湖北分公司兑现理赔承诺,为客户送去了100万元理赔款。据悉,被保险人王某是位中小企业主,2014年5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