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互联网金融之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工行上半年放贷6226亿 网络融资中心下月挂牌

来源:搜狐理财

  工行工行上半年放贷6226亿 网络融资中心下月挂牌

  8月6日,在银监会召开的银行业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工商银行新闻发言人、办公室主任高志新于透露,该行上半年新增本外币贷款6226亿元,增幅5.6%;累放贷款4.65万亿,相当于新增量的8倍,其中收回移位再贷1.02万亿元

,加上新增实际新投放信贷总量达1.6万亿。同时,高志新表示,工行即将成立网络融资中心,9月挂牌。

  高志新表示,为加快推进互联网金融发展战略,工行今年上半年成立互联网金融营销中心,个人信用消费金融中心,筹建网络融资中心,以统筹全行互联网金融业务的营销推广和运营管理,推进互联网金融专业化集约化创新发展。

  今年6月,工行成立个人信用消费金融中心,重点发展无抵押、无担保、纯信用、全线上的个人消费信贷业务。高志新称,9月将正式挂牌成立网络融资中心,全面开发运营面向个人和法人的标准化线上融资产品,特别是适应小微企业“短频急”融资需求的线上融资产品。

  据悉,该网络融资中心将与今年上半年成立的互联网金融营销中心,个人信用消费金融中心一起,统筹全行互联网金融业务的营销推广和运营管理,推进互联网金融专业化和集约化创新发展。

  工行小企业金融业务部总经理熊燕表示,组建网络融资中心,旨在通过研发推广线上融资服务,运用互联网信息技术优化信贷服务模式,加快提升小微企业融资的便利性和可获得率。通过互联网技术来服务小微企业,对于小微企业来说是福音。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50806/n418363538.shtml report 1226 工行工行上半年放贷6226亿网络融资中心下月挂牌8月6日,在银监会召开的银行业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工商银行新闻发言人、办公室主任高志新于透露,该行上半年新增本外币
(责任编辑:李爱雪)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