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交易品种 > 铂-银-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铂金触及六年半低位 金价因美元走高日内高位回落

来源:中国经济网
  * 铂金和钯金下跌,因供应过多和中国需求疲弱

  * 美元扩大升幅

  中国经济网贵金属频道8月5日讯 据路透社报道,金价周二从日内高位回落,因美元走高,且一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美联储/FED)具投票权的委员称他准备支持在9月升息。

  铂金跌至六年半来最低,钯金降至2012年底来最低水准,因供应过剩和汽车催化剂需求疲弱。

  金价从日内高位回落,此前华尔街日报报导,亚特兰大联储总裁洛克哈特表示经济若“严重恶化”才能让他不支持在9月升息。

  “接近收市时,对(美联储)9月升息的消息使市场愈发紧张,进一步拖累金价,”LOGIC Advisors联席创始人Bill O"Neill说。

  1910 GMT,现货金上涨0.2%,报每盎司1,087.61美元,离7月24日触及的1,077美元不远,后者是2010年2月来最低。

  美国12月期金Ccv1>收涨0.1%,报每盎司1,090.70美元。

  美元兑一篮子主要货币上涨0.4%。

  本周主要数据将是周五出炉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

  汤森路透核心商品CRB指数从周一触及的12年低位反弹。

  铂金跌至2009年2月来最低的每盎司940.50美元,钯金降至约三年低位586.33美元。

  现货银涨0.3%,报每盎司14.52美元。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8/05/t20150805_6129297.shtml report 736 *铂金和钯金下跌,因供应过多和中国需求疲弱*美元扩大升幅中国经济网贵金属频道8月5日讯据路透社报道,金价周二从日内高位回落,因美元走高,且一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铂金触及六年半低位 金价因美元走高从日内高位回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