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交易品种 > 铂-银-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铂金矿企关闭矿山削减工作 铂金生产行业再临危机

来源:中国经济网
  铂金价格在上周略有回升,南非的铂金生产行业再度面临罢工的风险。

  南非是全球最大的铂金生产商之一,全球70%左右的铂金供应来自南非。

  上周,全球第三大的铂金生产商Lonmin宣布将会关闭南非境内的两座铂金矿,产量会减少10万盎司,也就是差不多全球年矿产量的2%,并且因此将又6000个工作岗位被削减。

  Anglo American旗下的 Angloplat生产全球差不多30%的铂金,上周宣布称,将在未来几年内削减5.3万个工作岗位。

  另一家铂金生产商Northam则称将重新评估在南非和津巴布韦的铂金矿。

  南非矿工工会NUM和AMCU称将反抗这些工作岗位的削减。

  凯投宏观(Capital Economics)预计称,南非过去的8次生产中断中,铂金价格平均增长20%,该行预计今年年底铂金价格1060美元/盎司。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8/04/t20150804_6120047.shtml report 528 铂金价格在上周略有回升,南非的铂金生产行业再度面临罢工的风险。南非是全球最大的铂金生产商之一,全球70%左右的铂金供应来自南非。上周,全球第三大的铂金生产商Lo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铂金矿企关闭矿山削减工作 铂金生产行业再临危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