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用卡频道-提供信用卡最新资讯和信用卡产品查询的门户-搜狐理财 > 业界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浦发信用卡首推随心听智能语音服务

来源:新民网

  近期,浦发信用卡在积极探索基于用户为王的服务创新上又出新招,业内首推随心听自助智慧轻型客户服务。持卡人拨打浦发信用卡客服热线,只要轻松说出需要办理的业务,语音系统即可快速解答。此举意味着,浦发信用卡在业界首创智能语音服务新模式,迈入智能语音服务时代。

  伴随近年来信用卡业务的快速发展,语音菜单功能变得越发庞杂,许多客户在拨打客服热线时常因需要面临的语音播报和选择过多而烦躁。为此,浦发信用卡中心致力于提升客户体验和服务效率,在深刻洞悉消费者这一痛点后,积极探索音识别技术,推出了智能化自动识别客户需求的“随心听”语音导航服务。据悉,通过此服务功能,今后客户在拨打客服热线时,即可通过以说代按的方式快速选择自己需要的业务菜单,并轻松得到语音系统的精准回复。

  记者了解到,“随心听”语音导航服务,目前已基本包含所有传统业务,覆盖率高达99%。目前,不仅信用卡挂失、账务查询、信用卡激活、密码服务、卡片功能设置、分期付等业务都可以通过“随心听”语音导航服务进行办理,类似道路救援、市场活动介绍等相关业务,也均可通过此项服务功能实现快速咨询与办理。

  “根据我们的测试结果显示,客户在拨打客服热线时,较以往传统按键服务模式120秒的服务时长来说,通过‘随心听’语音导航服务进行业务咨询与办理,服务时长则仅需27秒。”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的一位负责人这样告诉记者。

  据介绍,“随心听”服务上线至今不足两月,随心听资料库可回复关键词已达5000多条,成功率高达88.55%。

  值得关注的是,除了近期推出“随心听”语音服务外,浦发银行信用卡一直在“互联网+”的弯道竞技中持续创新商业模式,从“积分消费养老”模式到海淘平台“一键购”,以及“一通电话解决问题”的全生命周期服务创新,持续优化提升客户体验,当持卡人切实感受到浦发信用卡真诚、周到、专业的服务,浦发信用卡也将成为广大消费者刷卡消费的首选。

money.sohu.com false 新民网 https://tech.xinmin.cn/3c/2015/08/03/28291331.html report 1519 近期,浦发信用卡在积极探索基于用户为王的服务创新上又出新招,业内首推随心听自助智慧轻型客户服务。持卡人拨打浦发信用卡客服热线,只要轻松说出需要办理的业务,语音系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