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农产品 > 白糖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ICE原糖期货跌至六年半低位 因巴西雷亚尔走弱

来源:搜狐媒体平台

  洲际交易所(ICE)原糖期货周一下挫超过2%,至六年半低位,连跌第三日,因巴西雷亚尔下跌向市场施压,且印度和泰国供应充足。

  追踪19种商品表现的CRB指数下挫超过1%,至12年低位,几乎抹去商品持续十年的“超级周期”所录得的升幅,因担心中国需求疲弱,从而令供应过多。

  原糖扩大跌势,因巴西雷亚尔跌至12年低位为原糖市场带来压力,刺激生产商卖出美元计价商品,提振雷亚尔回报。

  “四处有很多供应,如果雷亚尔进一步下跌,原糖可能跌至新低,”数据供应公司Platts的资深农业商品分析师ClaudiuCovri说。

  凯投宏观(CapitalEconomics)的HamishSmith称:“在过去数日及数周,巴西经济前景蒙阴是打压雷亚尔的主要因素。”

  ICE10月原糖期货收跌0.25美分,或2.2%,报每磅10.89美分,此前跌至2008年12月来最低10.84美分。总成交量和市场均值一致。

  10月白糖期货收低2.30美元,或0.7%,收报每吨347.10美元。白糖/原糖溢价升至6月30日来最高每吨107.25美元。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oney.sohu.com/20150804/n418125912.shtml report 538 洲际交易所(ICE)原糖期货周一下挫超过2%,至六年半低位,连跌第三日,因巴西雷亚尔下跌向市场施压,且印度和泰国供应充足。追踪19种商品表现的CRB指数下挫超过
(责任编辑:陈大伟)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