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能源 > 国内油价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今日成品油价将迎年内四连跌

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徐岚) 国内成品油价格自6月以来已连续三次下调,今日24时,新一轮成品油调价时间窗口将开启。进入本轮调价周期以来,受伊朗原油制裁解禁等因素影响,国际石油市场供过于求的压力与日俱增,加之美元走强令油价承压,国际油价继续大幅走低。

  业内研究机构普遍认为,受国际油价持续大跌影响,国内油价有望迎来年内首个四连跌。安迅思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梁丹接受信息时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届时国内油价每吨下调幅度预计为190元,测算到零售价格90号汽油和0号柴油(全国平均)每升分别降低0.14元和0.16元。

  这将是年内成品油零售价格第七次下调。此次零售价格下调之后,除了实施国Ⅴ标准的地区92号汽油零售价格仍然在6元/升以上,其他大部分实施国Ⅳ汽油标准的地区,93号汽油都再回到5元/升时代。

  根据国内现行成品油定价机制调价周期测算,8月18日24时将迎来2015年的第十六轮汽柴油调价节点。

  作者:徐岚
money.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5-08-04/253905.html report 542 信息时报讯(记者徐岚)国内成品油价格自6月以来已连续三次下调,今日24时,新一轮成品油调价时间窗口将开启。进入本轮调价周期以来,受伊朗原油制裁解禁等因素影响,国
(责任编辑:廖廖) 原标题:今日成品油价将迎年内四连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