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能源 > 国内油价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调价窗口今日开启油价或迎四连跌

来源:四川在线-金融投资报
  据新华社电 国内汽、柴油价格或将迎来今年6月以来连续第四次下调。4日是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市场预测,因近期国际原油价格持续走低,预计本轮汽、柴油价格将迎来下调,每升降价幅度或超过1角。

  此次下调如果落实,将是今年6月以来连续第四次下调国内汽、柴油价格,也是今年第七次下调。市场机构隆众石化网分析师李彦说,希腊债务危机恶化、可能退出欧元区的风险增加,以及伊朗核问题进展顺利、石油出口有望解禁是近期打压市场的两大利空。如果三季度没有足够利好,预计低油价格局难以逆转。

  从供应面看,美国原油产量已达到960万桶/日的历史高位,其石油钻井数量更于近期结束下降出现反弹。欧佩克成员国产量明稳暗增,沙特、伊拉克和阿联酋均创历史最高纪录。从需求面看,全球经济复苏艰难,中国经济增速放缓,无疑拖累了需求预期。而强势美元则进一步给国际油价施压。

  到目前为止,今年国内汽、柴油价格已经历14轮调价周期,其中6次下调,5次上调,3次“搁浅”。汽油价格每吨累计上调100元,柴油价格每吨累计上调30元;折合90号汽油零售价格每升上调0.07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01元。此次调价落实后,今年汽柴油调价幅度将由正转负。
money.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金融投资报 https://www.stocknews.sc.cn/shtml/jrtzb/20150804/67572.shtml report 627 据新华社电国内汽、柴油价格或将迎来今年6月以来连续第四次下调。4日是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市场预测,因近期国际原油价格持续走低,预计本轮汽、柴油价格将迎来下调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调价窗口今日开启油价或迎四连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