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业界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2.2亿生存保险金等主人领回家

来源:广州日报
  平安人寿开展“寻找生存金的主人”关爱活动

  近日,平安人寿佛山中心支公司从客户角度出发,开展“寻找生存金的主人”关爱活动,为生存金、满期金客户提供及时、便捷的客户服务。平安人寿佛山分公司表示,此行动旨在保障每一位客户的权益,以优质服务赢得客户的信赖和理解。据悉,平安人寿全国第三家智享门店也已落户佛山,四大服务区域将给佛山地区客户服务体验。

  四种方式可领取生存金

  据统计,此项活动共涉及保单3.9万件、客户3.3万人,覆盖49个险种,累计金额达2.2亿元。其中,时间最长的一笔,应领年份为1997年,金额最大的一笔,为40万元。

  平安人寿表示,生存金的领取方式灵活多样,客户可以通过四种方式领取生存金。第一,办理生存金转账授权业务,以银行转账方式领取生存金。第二,办理生存金抵交保费授权业务,授权成功后所产生的生存金可用于抵交续期保费。第三,办理生存金转入万能账户业务,保单已产生的生存金可转入保单名下的万能账户进行投资运作。第四,办理生存金累积生息业务,生存金可留存于公司参与计算。

  据悉,对从未办理领取手续的保单,平安公司系统直接给予累积生息。生存金领取方式办理渠道简单便捷,客户可通过一账通、APP足不出户24小时自助办理,亦可通过保单服务人员协助办理或本人携带相关证件及账户资料亲临客服中心办理。

  时下,不少客户购买了保险后,就将保单束之高阁,容易让人忘记了保单的存在。为了能让客户及时知道自己所持保单的领取信息,平安人寿每月统一向即将满期的客户寄发领取通知书,并通过代理人作好相应的跟踪与提示服务。

  平安人寿提醒,应定期为保单做“体检”,使之能够根据个人、家庭经济情况的改变而调整保障内容。此外,还应定期检视提供给平安人寿的各项投保信息是否发生改变,如有信息需要更新,应及时联系保单服务人员办理,或者使用最便捷的保单E服务,自助进行信息更新。

  “新智享”门店提升客户体验

  据悉,在提升客户体验方面,平安人寿全国第三家智享门店已落户佛山。“新智享”门店采用全球领先的金融门店设计理念,充分融入互联网思维,强调智能化和科技感。平安人寿佛山中心支公司表示,此次客服门店升级不仅是为了优化硬件环境及升级服务形式,更希望在本质上贯彻并完善为客户提供“简单便捷、友善安心”的服务理念。

  据介绍,佛山“新智享”门店致力打造四大服务区域:E服务体验区、健康服务体验区、综合金融理财区、业务办理区。其中,舒适的健康体验区,配置先进的体感游戏机,客户可自行完成血压体温测量等简单体检项目。平安健康APP提供检测结果实时分析,给客户提供“易操作、乐体验、多互动”的健康体验。

  平安人寿佛山“新智享”门店还推出两大创新举措——三免服务、预约服务。三免服务为免等候、免填单、免往返,给客户省时、省力、省心的极致服务体验。而客户预约服务,如约到达柜面,即可优先办理业务,同时赠送精美的礼品,给客户最惊喜的体验。

  此外,“新智享”门店在业务办理等候区,还提供咖啡、茶水,并配备充电线、杂志供客户享用。(陈子晨、王欣欣)

  作者:陈子晨 王欣欣
money.sohu.com false 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5-08/03/content_2981850.htm report 1478 平安人寿开展“寻找生存金的主人”关爱活动近日,平安人寿佛山中心支公司从客户角度出发,开展“寻找生存金的主人”关爱活动,为生存金、满期金客户提供及时、便捷的客户服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2.2亿生存保险金等主人领回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