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动态 > 金饰报价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金镯戴9天断了谁的责任?老庙黄金:佩戴不当

来源:中国经济网
  “刚买了一件黄金手镯,佩戴还不到10天手镯就断了。”近日,市民薛女士致电本报反映,她带手镯去洪家楼西路的老庙黄金店希望退换,遭到拒绝。

  据薛女士说,她购买的黄金手镯重18.76克,共花了5989元。“17日,我去幼儿园接孩子放学时,手镯突然断裂了。”薛女士说,她平时很爱惜镯子,戴上之后便没再摘下。“店员说黄金属易断物品,断裂是正常的。可我才戴了9天,其间也未对其反复弯曲,怎么就断了呢?”薛女士对此表示不解。

  20日上午,记者联系到洪家楼西路老庙黄金店内负责人单女士,“如果客户说我们的首饰有质量问题,可以去专业机构进行检测,若检测出问题,我们会按照客户要求处理。”单女士称,薛女士买的手镯较薄,且是镂空款式,如果佩戴不当发生断裂是正常情况。“我们店可以给她换一件克数相近的手镯,但没有谈拢。”单女士说。 (来源:舜网)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8/02/t20150802_6104665.shtml report 484 “刚买了一件黄金手镯,佩戴还不到10天手镯就断了。”近日,市民薛女士致电本报反映,她带手镯去洪家楼西路的老庙黄金店希望退换,遭到拒绝。据薛女士说,她购买的黄金手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金镯戴9天断了谁的责任?老庙黄金:佩戴不当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