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商品分析师:做好黄金跌破1000美元后抄底准备

来源:中国经济网
  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分析师Todd Horwitz周四(7月30日)表示,金价将保持运行在每盎司1070美元至1080美元区间。如果金价不能保持在这一区间,那么极有可能跌至1000美元每盎司。投资者需要做好下跌的准备。

  根据CFTC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Comex期金市场首次进入了净空头持仓的状态,而中国的黄金需求也偏疲软,这使得黄金市场一片看空。

  Todd Horwitz指出,金价将在现有价位的基础上小幅回弹,直到进入一个上涨区间。他说,我一直强调买入黄金,因为现在美元走强,还有其它全球性因素比如中国,都给大宗商品市场造成了一定压力。不过我相信中国在通过其它方式来储存黄金,虽然他们卖出了一些。

  大宗商品期货专家Tim Mulholland也分析指出,从技术图上看,金价有可能跌到每盎司850美元。

  无独有偶高盛(Goldman Sachs Group)分析师Jeffrey Currie也称金价会跌破1000美元。

  Tim Mulholland指出,当黄金跌破每盎司1100美元时,正好处再多年新高和多年新低的中间价位。投资者可以借机买入黄金,或等到价格再低一些买进。

  Tim Mulholland并指出,长期来看,黄金的供求基本面不会改变,但美元很有可能会重归跌势,到时候金价就可以重新抬升。

  据彭博对16名分析师和交易员们做的调查来看,明年1月之前,金价可能会下跌到每盎司984美元,这将是2009年以来的最低水平,比目前的金价还要低10%左右。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7/31/t20150731_6092989.shtml report 883 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分析师ToddHorwitz周四(7月30日)表示,金价将保持运行在每盎司1070美元至1080美元区间。如果金价不能保持在这一区间,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商品分析师:做好黄金跌破1000美元后抄底的准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