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交易品种 > 铂-银-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钯金ETF持有量分歧 南非流入其它地区流出

来源:中国经济网
  Metals Focus指出全球钯金ETF的持有量出现了一些分歧。

  近期贵金属价格表现疲软,钯金价格一度触及近三年低点。

  该机构称,自6月初以来,全球钯金ETF流出了差不多1%。

  但受到钯金价格下跌的推动,南非的钯金ETF则自5月底流入了3.5万盎司,而南非之外国家的钯金ETF则流出了6万盎司。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7/30/t20150730_6079685.shtml report 293 MetalsFocus指出全球钯金ETF的持有量出现了一些分歧。近期贵金属价格表现疲软,钯金价格一度触及近三年低点。该机构称,自6月初以来,全球钯金ETF流出了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机构:钯金ETF持有量分歧 南非流入其它地区流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