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黄金的实物需求开始显现 金价得到支撑

来源:中国经济网
  瑞银集团(UBS)在周三(7月29日)的报告中称,有迹象表明黄金的实物需求在金价大跌后开始出现起色并支撑市场。

  瑞银表示,“成交量并无特殊之处,但黄金的多头得以维持,空头兑现了一些利润。”

  瑞银引用香港政府统计处的数据称,中国6月自香港黄金进口下降,“在黄金实物市场方面,常见的几个消费市场已经加强,但中国除外,这里的需求仍保持疲软。有趣的是,美国以外的需求实际上好于预期。”

  为中国春节囤货还为时过早,买家可能正在等待黄金是否会更便宜,这意味着现在没有买入黄金的迫切性。

  瑞银指出,美国7月铸币厂金币销量达到两年多最高水平,尽管7月是传统淡季。迄今为止,美国鹰币卖出了16.15万盎司,水牛币卖出了2.7万盎司,分别较7月的7.6万盎司和2.1万盎司大幅增加。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7/30/t20150730_6079439.shtml report 485 瑞银集团(UBS)在周三(7月29日)的报告中称,有迹象表明黄金的实物需求在金价大跌后开始出现起色并支撑市场。瑞银表示,“成交量并无特殊之处,但黄金的多头得以维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瑞银集团:黄金的实物需求开始显现 金价得到支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