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交易品种 > 现货黄金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现货金价迫近五年半低位 市场预期美国将在短期内升息

来源:中国经济网
  * 上周金价连跌第五周,为2012年以来最长跌势

  * 美联储将在周二和周三举行政策会议,料将发出更多升息的信号

  * 中国股市急跌

  中国经济网贵金属频道7月28日讯,据路透社报道,金价周一走低,接近上周触及的1,100美元之下的五年半低位,因预期美国将在短期内升息,市场被看空基调牢牢控制。

  交易商称,尽管市场聚焦美国货币政策,但中国股市录得2007年以来最大单日跌幅,投资者为弥补损失而被迫卖出黄金也加剧了金市的抛售。

  1920 GMT,现货金下跌0.6%,报每盎司1,092.36美元,上周连跌第五周,为2012年底以来最长跌势。

  与之相对照,美国8月期金收涨1%,报每盎司1,096.40美元,受助于空头回补,周五晚些时候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7月21日当周,美国投机客至少10年来首次转为看空Comex黄金期货。

  “市场收复部分失地,”券商RJO Futures的高级市场策略师Eli Tesfaye表示。

  本周,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美联储)将举行为期两日的政策会议,会上决策者可能会发出更多可能在今年稍后升息的信号。

  “最可能的结果是,美联储声明的措辞将会强调,美国经济在支持今年升息的轨道上,”瑞穗银行在一份报告中称。

  美元指数周一回落0.8%,因美股和美国公债收益率走低。尽管如此,金价仍然走低。

  全球最大黄金上市交易基金SPDR Gold Trust 的黄金持仓量连续第七日减少,降至2008年9月来最低2,187万盎司。

  其他贵金属方面,现货钯金急跌1.9%,报每盎司610.50美元。现货铂金跌0.2%,报每盎司980.25美元。现货银回落0.6%,报每盎司14.56美元。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7/28/t20150728_6053692.shtml report 911 *上周金价连跌第五周,为2012年以来最长跌势*美联储将在周二和周三举行政策会议,料将发出更多升息的信号*中国股市急跌中国经济网贵金属频道7月28日讯,据路透社
(责任编辑:廖廖) 原标题:现货金价迫近五年半低位 市场预期美国将在短期内升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