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全球央行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英国央行行长:年底前后将决定是否加息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FX168

  FX168讯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周二(7月20日)指出,年底前后英国央行将需要决定是否开始结束当前的纪录低位利率。

  卡尼在日内的政策交流接待会上指出,英国经济仍受到欧元区经济疲弱、英镑走强以及政府进一步的紧缩措施受拖累。

  卡尼此番言论与其上周的发言高度一致。

  校对:crossroads

money.sohu.com false 搜狐理财 https://news.fx168.com/bank/boe/1507/1614733.shtml report 303 FX168讯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周二(7月20日)指出,年底前后英国央行将需要决定是否开始结束当前的纪录低位利率。卡尼在日内的政策交流接待会上指出,英国经济仍受到欧
(责任编辑:廖廖)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