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评论汇市 > 美元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美元升至七周高位 因美国初请数据巩固升息预期

来源:中国经济网
  * 美国初请失业金数据显示美国就业市场成长稳健

  * 欧元下滑,之前一度因希腊议会通过撙节措施而上涨

  * 投资人将焦点转至相对收益

  中国经济网贵金属频道7月17日讯 据路透社报道,美元周四升至七周高位,而欧元下挫,因美国初请失业金数据巩固了市场对美国今年将升息的预期。

  在昨日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美联储)主席叶伦暗示今年稍晚将进行近十年来首次升息后,美国劳工部周四公布,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意外减少。对许多投资人而言,该数据预示可能早至9月就将升息。

  美元指数.DXY 触及5月27日来最高,尾盘升0.50%。

  欧元兑美元EUR= 尾盘跌0.70%,报1.0875美元,盘中低见1.0857美元,为5月底来首见。之前在希腊议会通过撙节措施后,欧元一度小涨。

  欧元兑日圆EURJPY= 也下滑,尾盘跌0.35%,报135日圆。

  “希腊题材已围绕欧元多时,”Westpac高级汇市策略师Richard Franulovich表示,"目前该因素退居次席,而对美元的有利因素和对欧元的不利因素走上前台。"

  受经济成长迟缓困扰的欧洲政策制定者还在下调利率和购买公债,而美联储官员则接近升息,这令美国资产对投资人而言相对收益更高。

  “由於希腊问题有所解决,市场焦点回到欧元区、英国和美国的货币政策差异,”Western Union企业对冲经理Tobias Davis表示。

  他指出,美元两个月欧元远期互换EUR2M=ICAP 成本上升是美国升息预期升温的表现。

  美元兑日圆JPY= 涨0.30%,报124.13日圆。美元兑英镑GBP= 跌0.50%。近几日英镑大涨,部分是因英国官员暗示升息。

  新西兰公布的通胀数据疲弱,令新西兰元卖压加重。新西兰元兑美元NZD= 低见0.6498美元的2009年来最低。之前,新西兰元就已因备受关注的乳制品拍卖而承压。拍卖结果显示,全球乳制品价格跌至12年半低点。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7/17/t20150717_5957725.shtml report 1016 *美国初请失业金数据显示美国就业市场成长稳健*欧元下滑,之前一度因希腊议会通过撙节措施而上涨*投资人将焦点转至相对收益中国经济网贵金属频道7月17日讯据路透社报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美元升至七周高位 因美国初请数据巩固升息预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