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社会保险 > 医疗保险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全省异地医保将实现即时结算

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吴瑕) 新的《广州市社会医疗保险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已经实施半个月。昨天下午,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推出主题为“广州市社会医疗保险办法实施”的在线访谈,市人社局医疗保险处处长李程透露,目前省人社部门正在加紧推进全省医保异地就医结算系统的建设工作,届时省内异地发生的符合规定的医疗费用,均可实现异地即时结算。

  有网友问及,广州的居民医保或学生医保,是否可以前往佛山的医院看病。对此,李程回复,学生参加居民医保,可以到佛山与广州医保系统直接联通的医院看病并能即时结算。对于佛山其他医疗机构需先办理异地就医手续,发生符合规定的医疗费用,可回广州的医保经办机构办理费用报销手续。

  李程说,目前省人社部门正在加紧推进全省医保异地就医结算系统的建设工作,届时在省内异地发生的符合规定的医疗费用,可实现异地即时结算。

  作者:吴瑕
money.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5-07-16/249703.html report 504 信息时报讯(记者吴瑕)新的《广州市社会医疗保险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已经实施半个月。昨天下午,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推出主题为“广州市社会医疗保险办法实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全省异地医保将实现即时结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