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招商信诺人寿开启快速理赔 两天受理三天赔付

来源:中国经济网
  2日内受理、5日内审核,若资料齐全、责任明确且无需调查核实,将在3个工作日内给予赔付,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面对广大消费者推出快速理赔服务,简化报案流程、理赔流程,提高理赔效率。

  招商信诺相关负责人介绍,招商信诺提供了快递人员上门收取理赔资料的服务(目前服务范围覆盖了深圳、北京、广东、湖北、湖南、江苏、辽宁、山东、陕西、上海、四川、浙江等地区),并开通了微信收件平台,使客户足不出户即可完成理赔资料的递交。与此同时,便捷的直付医疗网络遍布全国,凭高端医疗保险会员卡在直付医疗网络内就医,无需垫付现金,为客户省去繁琐的理赔申请流程。

  其中,“小额案件当天结案、复杂案件时时掌握理赔进度、拒绝案件主动管理”三原则打造了招商信诺顺畅的理赔直通车。据介绍,招商信诺对于索赔资料齐全、责任明确且赔付金额在1000元以下的标准案件,在收到资料后当天结案。在理赔案件处理的各关键节点公司自动发送短信通知客户,并为客户提供了通过网站查询理赔进度的自助服务功能,让客户随时了解理赔处理进度,实施透明理赔。而对拒绝案件,招商信诺实施主动管理,由具备多年从业经验的资深核赔人员核查,对拒绝客户主动通过电话100%沟通,解释说明不予赔付的原因。

  同时,对于突发事件,如去年上海市黄浦区外滩陈毅广场发生群众拥挤踩踏事故和广东省佛山市富华工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的厂房发生气体爆燃事故,两起事件发生后,招商信诺立即启动重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成立应急小组,开展客户排查工作,并迅速安排人员赶赴现场,接受现场理赔咨询和受理。

  “突发事件 绿色通道”是招商信诺保险理赔的一大特色。对于重大突发事件,招商信诺会在第一时间主动寻找客户,开启理赔绿色通道,并成立专案小组,对于符合保险责任的客户,在最快的时间内完成赔付或预付。而这仅是招商信诺诚信理赔的一个缩影。从2003年开业至2014年12月,招商信诺累计为普通个险客户提供了63199人次的理赔服务,累计赔付金额高达近4亿元。

  作者:李小娟 张靖 (来源:北京晨报)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7/16/t20150716_5946666.shtml report 991 2日内受理、5日内审核,若资料齐全、责任明确且无需调查核实,将在3个工作日内给予赔付,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面对广大消费者推出快速理赔服务,简化报案流程、理赔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招商信诺人寿开启快速理赔 两天受理三天赔付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