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用卡频道-提供信用卡最新资讯和信用卡产品查询的门户-搜狐理财 > 银行活动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娱乐金融两不误 中国平安暑期“好戏连台”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每日商报

  商报讯 (记者 方薇 通讯员 施佳)即日起至7月24日,中国平安旗下的平安金融旗舰店将推出为期两周的《煎饼侠》大电影主题互联网金融营销活动。用户不仅能选择适合自己的理财保险产品,还有机会获得《煎饼侠》明星见面会名额、电影票、衍生品等,赚钱、玩乐两不误。

  这是平安好戏继《匆匆那年》、《何以笙箫默》大电影主题活动后的又一次“娱乐+金融”联合营销。据悉,本次活动的平安好戏线上平台主要分为专属理财、保险、活动三大专区。专属理财方面,平安壹钱包年化收益率7.3%的任性理财、平安银行和盈计划年化收益率5%特供理财产品、平安金融旗舰店逆袭神基、平安财富新亮点、财富宝活期盈等,提供了全面周到的理财产品。专属保险方面,平安好车主APP注册即送200元车险红包、个人账户资产损失险资金保障必备神器、康寿宝高龄可保,无需体检,确诊即赔。专属活动方面,平安人寿APP在线抢票专区、平安信用卡10元看电影、万里通煎饼侠积分活动,让用户可有更多与电影亲密接触的好玩体验。

  作为平安集团孵化的娱乐金融产品平台,好戏平台涵盖了中国平安旗下的寿险、产险、银行、金融科技、平安付壹钱包、万里通、信托、直通等众多金融产品及服务。围绕用户体验,寓金融产品销售于电影等娱乐产品消费中,平安好戏以用户在线“看戏”,线下“玩赚”的娱乐方式来增加用户的粘性和忠诚度,构建娱乐行销大平台。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50715/n416812995.shtml report 1626 商报讯(记者方薇通讯员施佳)即日起至7月24日,中国平安旗下的平安金融旗舰店将推出为期两周的《煎饼侠》大电影主题互联网金融营销活动。用户不仅能选择适合自己的理财
(责任编辑:李爱雪)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