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工业品 >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LME期铜周二收跌 受累于美元小涨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99期货网

  伦敦时间7月14日16:00(北京时间7月15日00:00),三个月期铜下跌0.5%,收报每吨5,565美元。

  “LME基本金属价格近日普遍从昨日高点回落,美元走强起到一些作用,”苏克敦金融(SucdenFinancial)高级客户经理LizGrant表示。

  此外,中国股市波动及黯淡的经济前景打压铜价,CMCMarkets市场分析师JasperLawler表示。

  不过,周三出炉的中国二季度GDP若指向经济成长,将缓解铜价承受的压力。

  “如果中国GDP增幅介于6.9%-7%,将有助于缓和忧虑情绪,”Lawler说。

  基本金属市场周一大涨,因希腊和债权人达成救助协议。不过,希腊总理须在不足48小时内游说议会通过一系列有利金融市场的经济改革,并平息希腊强硬派的任何异议。

  “昨日市场释然上涨,但现在人们冷静下来,认识到希腊还面临多重障碍,”法国巴黎银行金属分析师StephenBriggs表示。

  LME数据显示,六种金属库存中有四种增加,其中包括铜,使市场压力增加。

  “铜基本面不是很好。需求仅缓慢增长,采矿业活动正在经历一轮小热潮,市场供过于求,”Briggs说。

  “如果中国不准备吸纳这些库存,无论是国储局,抑或是用作融资交易,这些库存将会出现在某些地方。我预计,一旦需求疲弱,库存增长的情况本季将持续出现。”

  期铅下跌0.2%,收报每吨1,840美元,从日内低位1,808.50美元反弹,此前LME数据显示铅库存急增29%,或49,625吨。

  期铅周一急升3%,此前LME数据显示一实体控制40-50%的LME铅库存,但周二有合约交割,缓解对潜在供应短缺的担忧。

  LME期镍收跌1.1%,报每吨11,620美元。

  期铝收跌0.4%,报每吨1,707美元。

  期锌收涨0.1%,报2,054美元。

  期锡收涨0.6%,报14,745美元。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50715/n416808983.shtml report 934 伦敦时间7月14日16:00(北京时间7月15日00:00),三个月期铜下跌0.5%,收报每吨5,565美元。“LME基本金属价格近日普遍从昨日高点回落,美元走
(责任编辑:李爱雪)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