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CME:金价/油价达28高水平 年底或回落至24(图)

来源:中国经济网
油价与金价比
油价与金价比

  芝加哥商业交易所集团(CME Group)表示,从原油价格和黄金价格之间的关系来看,市场对通缩的担忧可能是过虑的,而原油价格的下跌更可能是因为大量的供应而非消费趋势。

  CME指出,过去几个月中,金价和油价之间的出现了比较强劲的变动,金价/油价接近历史最高水平。

  自6月以来,1盎司黄金价格对比的Nymex原油价格从12.5增加到了28。过去30年中,这一比率的平均值为16。

  不过目前28的数字并非极端,2009年2月这一数字达到过28.25,而在1985至1986年原油价格大跌时,更是一度超过30。

  CME指出,黄金价格目前受到负GOFO的支撑,表明了供应的紧缩或者新的买盘需求。

  CME表示,原油价格的下跌更多是供应面的问题,而非需求面的问题。因此,并不应该以此就担心衰退的到来。通缩也不是目前金价/油价所体现出的问题。

  此外,CME还表示,如果真的有通缩的威胁,那么是很难相信黄金的价格还能这样稳定而不是上涨的。

  CME表示,金价/油价的走势表明了其会从目前下跌到年底至24左右的水平,而到明年年底则可能下跌到22.5左右。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7/14/t20150714_5920840.shtml report 922 油价与金价比芝加哥商业交易所集团(CMEGroup)表示,从原油价格和黄金价格之间的关系来看,市场对通缩的担忧可能是过虑的,而原油价格的下跌更可能是因为大量的供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CME:金价/油价达28高水平 年底或回落至24(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