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花旗持有大量贵金属期权 是年初持有量10倍

来源:中国经济网

  数据显示,花旗集团(Citigroup)持有大量贵金属的期权。

  据称,花旗持有大约500亿美元的期权,是近年初其持有量的10倍,至于是看空还是看涨期权,则不得而知。

  有市场人士猜测,花旗的大量期权并不会押注金价下跌或者上涨,而是在一定价格范围内持有。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7/09/t20150709_5879790.shtml report 291 数据显示,花旗集团(Citigroup)持有大量贵金属的期权。据称,花旗持有大约500亿美元的期权,是近年初其持有量的10倍,至于是看空还是看涨期权,则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廖廖) 原标题:数据显示花旗持有大量贵金属期权 是年初持有量10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