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大部分黄金买盘来自受欧洲影响的国家 反弹或将近

来源:中国经济网

  加拿大皇家银行(RBC)分析师George Gero周三(7月8日)表示,对于黄金的逢低买进只是来源于那些受到欧元区动荡影响的国家。

  George Gero指出,继昨日下跌2%之后,黄金价格美国盘初出现温和回升,甚至出现了一定的涨势信号。美国COMEX黄金8月期货一度涨至1161.50美元/盎司。目前整体趋势下跌的前提下,黄金价格出现短期反弹的迹象。同时新建仓位也开始上升。这些迹象表明,我们将会在美联储FOMC会议纪要偏鸽派的前提下,在黄金市场上看到一个明显回调的走势。

  George Gero目前任RBC集团期货市场部副总裁兼贵金属分析师,他表示投资者目前在避免爆发性的价格波动。这种波动的主因可能是希腊债务危机,或者是中国股市的波动影响。而对于黄金的投机交易相对较少,大部分黄金买盘都是来自可能受到欧元区骚动的国家。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7/09/t20150709_5879735.shtml report 644 加拿大皇家银行(RBC)分析师GeorgeGero周三(7月8日)表示,对于黄金的逢低买进只是来源于那些受到欧元区动荡影响的国家。GeorgeGero指出,继昨
(责任编辑:廖廖)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