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早勿要被公投吓破了 胆顺应操作才是王道

来源:环球外汇网
  消息面:

  当地时间7月5日晚9点58分(北京时间7月6日凌晨4点58分),希腊总理齐普拉斯在电视上宣布关于是否接受国际债权人新一轮救助提议的公投结果是“否决”。截止北京时间6日凌晨41点27分,在已统计的81.54%的选票中有61.56%选择了“否决”,这意味着“否决”票已经达到了全部票数的50.19%,超过半数。

  不过,虽然齐普拉斯强调,否决债权人的协议草案不会让希腊破产或退出欧元区,但民调显示,超过六成的受访民众相信,反对协议草案会增加希腊退出欧元区的风险,而约四分之三受访者希望希腊留在欧元区。

  公投后希腊命运恐仍悬而难决。欧盟的研究机构认为,公投结果是希腊政府所期待的“否决”,希腊可能进入全面违约,银行系统将进一步崩溃,欧元区不会继续给希腊提供援助,希腊继续留在欧元区将变得“极度困难”。

  伦敦银周五收盘15.7,今开15.69,最低15.57,目前在15.82,换成新华银目前价格是3091附近。日线上看,银价处于第四个阶梯性下跌的底部区域,银价在日线布林下轨得到支撑,在触及阶段性底部之后日线收两颗小阳线,布林带缩口,止跌信号已经给出;四小时触底反弹,低点逐步抬高,K线阴阳十字星交错,银价站稳20日均线,KDJ、RSI、MACD均多头排列,触底回升的技术形态已初步形成;从成交量上来看近几日主力在低位吸筹,有利的证明银价已经位于相对低点;抛开希腊的公投的影响,枫叶老师看好白银后市多头反击。操作上依然坚持低位做多。

  操作建议:

  触及3050-3060做多,止损3020,目标3080-3100-3120;

  触及3130-3140做空,止损3170,目标3100-3080;

  若突破3160一线,则及时咨询笔者枫叶,盘中及时给出建议;

  美原油周五收盘56.93,今开56.42,最低在65.44,目前价格在54.87附近,换算成新华油价格是327.27附近。上周原油价格震荡回落,价格在连续的高位十字星调整后走出较为明显的圆弧顶回落趋势,周线图收报一根带小上引线的中银K。短期价格跌落MA/MA10攻击线下方运行,价格在打破350-370的高位箱体震荡后走出明显的回落调整迹象。周线图上价格当前运行在中上轨之间,并出现逐步靠向中轨的迹象,附图指标上各指标出现走高后的高位回落趋势,短期油价当以回落趋势看待。日线上价格在撕裂持平的布林带下轨后继续回落发展,短期跌落前期颈线支撑348/350后下滑,且有进一步拓展区间至330/325迹象。今日会有反弹的需求,但是大体趋势看空不变,需重点关注价格对下方330/325支撑的确认,回荡需关注翻转的压力340/355,整体走势以震荡回落看待,操作上适宜反弹做空为主,低位多单为辅。

  操作建议:

  低开327附近则直接做多,止损325,目标看332-335;

  338-340空单进场,止损353,目标333-330;

  上方见345-347继续空单进场,止损351,目标看335-330;

  套单亏损找枫叶,体验学习关注枫叶文章。百度搜索“枫叶画金”
money.sohu.com false 环球外汇网 https://www.cnforex.com/comment/html/2015/7/6/cc78426c609ff056b8c6643b842c70b1.html report 1496 消息面:当地时间7月5日晚9点58分(北京时间7月6日凌晨4点58分),希腊总理齐普拉斯在电视上宣布关于是否接受国际债权人新一轮救助提议的公投结果是“否决”。截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枫叶画金:7.6 早勿要被公投吓破了,胆顺应操作才是王道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