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交易品种 > 铂-银-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RBC:今年铂金生产或大增 料南非产量可达450万盎司

来源:中国经济网

  加拿大皇家银行(RBC)认为,今年铂金市场的供应量可能有大幅增长,不过也有一些不利供应的因素在。

  该行表示,预计今年南非的铂金产量将在420万盎司左右,并称这一预期还是比较保守的预期,甚至可能达到450万盎司。

  “我们认为,这样的情况会使得市场供应过多,也就会使得铂金价格面临下行压力,尤其是南非兰特进一步走弱的情况下。”

  不过RBC也指出,一些矿的安全问题和店里工业问题等可能为为供应带来困难。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7/01/t20150701_5809566.shtml report 372 加拿大皇家银行(RBC)认为,今年铂金市场的供应量可能有大幅增长,不过也有一些不利供应的因素在。该行表示,预计今年南非的铂金产量将在420万盎司左右,并称这一预
(责任编辑:廖廖)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