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评论汇市 > 英镑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产出缺口回补营造的良机 英镑如何交易?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FX168

  FX168讯 正如美国非农就业指标对于整个金融市场产生的重大影响,就业数据对于外汇市场波动的冲击不可小觑。而英国的就业领域似乎跑到了各大发达经济体的前头,该国正逐渐回补产出缺口。

  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指出,英国就业市场形势收紧意味着未来通胀的潜在上行压力,以及英国央行(BOE)货币政策前景的预期重估。

  而自5月英国大选结束以后,英镑贸易加权指数已上涨近5%。

  英国上周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4月的3个月薪资增速创近4年来最高水平,因此这一数据公布后,市场调整了对英国央行首次加息时间的预期,将原本预期的明年第二季度提前到第一季度。

法巴:产出缺口回补营造的良机—英镑如何交易?

  法巴在汇市研报中写道:

  我们看涨英镑,但定量外汇模型“STEER”显示汇价短线略为高估。

  从短线前景来判断,我们认为英镑/日元和英镑/瑞郎多头头寸的回撤将消化部分英镑高估的情况。

  短期事件方面,花旗外汇(CitiFX)策略师Josh O

money.sohu.com false 搜狐理财 https://www.fx168.com/forex/gbp/1506/1583948.shtml report 807 FX168讯正如美国非农就业指标对于整个金融市场产生的重大影响,就业数据对于外汇市场波动的冲击不可小觑。而英国的就业领域似乎跑到了各大发达经济体的前头,该国正逐
(责任编辑:陈彦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