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用卡频道-提供信用卡最新资讯和信用卡产品查询的门户-搜狐理财 > 银行活动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光大银行打造“最给力”出国金融主题年

来源:搜狐理财

  6月25日,中国光大银行在京举办出国金融十周年发布会。同时,光大银行宣布其出国金融服务的重要载体—“阳光出国+卡”全面升级为“阳光出国+IC卡”。该卡升级后,安全性更高,还新增多种权益,例如凭卡可享购汇点差优惠,资信证明、汇款手续费减免,还有环球旅行、医疗援助、法律咨询及境外便捷退税等服务。

  据悉,光大银行还推出了出国金融3.0移动端服务平台。该款应用集合了结售汇、转账汇款、投资理财等功能。记者通过现场演示和体验发现,该款应用最大的特点是操作便捷、流程简单,购汇、结汇等业务仅需简单两步就能完成。光大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光大银行基于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的移动端出国金融服务将很快推出,届时可为客户提供更为便捷、随心的业务办理体验。

  在发布会上,光大银行联合美国运通和中国移动正式对外发布“和包”电子旅行支票项目,并在业务首发推广期间,整合三方营销资源,推出“双重优惠齐分享”上市联合促销活动。

  目前,光大银行出国金融已服务近200万出国金融客户,客户总资产逾2000亿元。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50625/n415716117.shtml report 529 6月25日,中国光大银行在京举办出国金融十周年发布会。同时,光大银行宣布其出国金融服务的重要载体—“阳光出国+卡”全面升级为“阳光出国+IC卡”。该卡升级后,安
(责任编辑:李爱雪)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