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能源 > 国内油价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低于调价“红线”油价节后未作调整

来源:四川在线-金融投资报
  据新华社电 国家发展改革委23日宣布,按现行国内成品油价格机制测算,本次汽、柴油价格不作调整。

  发展改革委称,自6月8日国内成品油价格调整以来,国际市场油价小幅波动,按现行国内成品油价格机制测算,6月23日的前10个工作日平均价格与6月8日调价前10个工作日平均价格相比,调价金额每吨不足50元。根据《石油价格管理办法(试行)》第六条规定,本次汽、柴油价格不作调整,未调金额纳入下次调价时累加或冲抵。

  我国于2013年3月底出台完善后的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按照新机制,国内汽柴油价格根据国际市场原油价格变化每10个工作日调整一次,当调价幅度低于每吨50元时,不作调整,纳入下次调价时累加或冲抵。

  截至目前,今年我国汽、柴油价格已经历12轮调价周期,其中4次下调,5次上调,3次“搁浅”。汽油价格每吨累计上调460元,柴油价格每吨累计上调385元;折合90号汽油零售价格每升上调0.34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32元。
money.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金融投资报 https://www.stocknews.sc.cn/shtml/jrtzb/20150624/65884.shtml report 531 据新华社电国家发展改革委23日宣布,按现行国内成品油价格机制测算,本次汽、柴油价格不作调整。发展改革委称,自6月8日国内成品油价格调整以来,国际市场油价小幅波动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低于调价“红线”油价节后未作调整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