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互联网金融之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拉卡拉获15亿融资 估值过百亿

来源:搜狐理财

  拉卡拉获15亿融资 估值过百亿

  近日, 拉卡拉宣布旗下的拉卡拉金服集团完成了新一轮的融资,融资总额为15亿元,融资后的拉卡拉金服集团的市场估值已经超过100亿元。

  拉卡拉本轮融资获得了多家投资人超一倍的认购,包括太平人寿、中国再保险集团、大地保险、民航发展基金等企业在内,共计向拉卡拉金服集团注资15亿人民币。

  有投资人表示:“这次投主要有三个原因,一是看中对拉卡拉过往十年在支付行业打下的基础,给拉卡拉持续输送用用户流量;二是看中拉卡拉在互联网金融业务上准确高效的拓展能力。以往拉卡拉积累下了巨量的数据,这使得它尽管在互联网金融方面得以高效低成本的开发高质量的金融客户,并非先发却可以异军突起,金融业务的成长速度惊人;三是从目前拉卡拉搭建的综合互联网金融平台上,各项业务都能有相互借力和促进作用,这些在现在的市场上非常难得,当然要投。”

  据悉,拉卡拉的个人用户规模已突破1亿,商户规模已经突破300万,每天的交易笔数超过300万笔。拉卡拉金服平台上的支付交易规模保守估计将超过2万亿,其中信贷规模有望超过300亿,理财产品规模有望超过100亿。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50623/n415491326.shtml report 705 拉卡拉获15亿融资估值过百亿近日,拉卡拉宣布旗下的拉卡拉金服集团完成了新一轮的融资,融资总额为15亿元,融资后的拉卡拉金服集团的市场估值已经超过100亿元。拉卡
(责任编辑:李爱雪)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