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场外贵金属交易靠近“风口”

来源:中国经济网
  如今,场外贵金属市场更像一座“围城”,打算进来的人想象着利润蛋糕的甜美,正削尖了脑袋进来,而另一部分已经进来的人则已经饱尝了竞争激烈的艰辛,准备逃离这个利润不断被挤压的苦海。

  近年来,蜂拥而起的场外贵金属交易平台不可避免地卷入到了行业洗牌的漩涡中。据统计,除了新疆、西藏外,每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几乎都有20余家场外贵金属交易平台,在有限的投资者面前,更多的场外贵金属交易平台进入只能造成僧多粥少的难堪局面。

  先知先觉的场外贵金属交易平台正在借势转型。新一轮自贸区的扩区,让很多场外贵金属交易平台感受到了“风口”的强大势能。靠近“风口”,借势创新,正成为场外贵金属交易平台快速逃离泥潭、快速腾飞的一条捷径。

  日前,在海峡金融论坛上,中经商品交易所要打造全能型交易所,为国内其他贵金属交易平台提供了一个借势转型的示范。借助厦门自贸区的金融建设创新力量,放下贵金属市场,放眼整个金融市场,为了给客户创造更多价值,贵金属交易平台就可以摇身一变,成为汇聚固定收益产品、非固定收益产品、咨询服务的金融服务商。

  助力他们摇身一变的,正是充满创新力量的“风口”。如今,“风口”真的来了。只要想逆袭,“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自贸区扩区建设,处处可为贵金属交易平台带来创新的商机。(张伟超) (来源:中国黄金网)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6/20/t20150620_5697576.shtml report 683 如今,场外贵金属市场更像一座“围城”,打算进来的人想象着利润蛋糕的甜美,正削尖了脑袋进来,而另一部分已经进来的人则已经饱尝了竞争激烈的艰辛,准备逃离这个利润不断
(责任编辑:廖廖) 原标题:场外贵金属交易靠近“风口”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