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债券品种 > 可转债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携程旅行网计划发行总额10亿美元可转债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金朱玺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金朱玺) 昨日记者获悉,携程旅行网计划发行总额最高10亿美元、分别于2020年和2025年到期的高级可转换债券。转换价格以及可转债的其他条款将于发行定价时确定。据了解,携程将向初始购买方提供选择,允许其在30天内额外购买最多1.5亿美元的可转债作为可能的超额认购。这些可转债可被转换为携程的美国存托凭证(ADS) (每存托凭证相当于0.25股普通股)。可转债持有者可以在可转债到期的两个工作日之前的任何时间选择以1000美元的整数倍把可转债转换为存托凭证。在到期之前,除非某些特定税法变动,携程无权赎回这些可转债。

money.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money.sohu.com/20150619/n415314047.shtml report 338 信息时报讯(记者金朱玺)昨日记者获悉,携程旅行网计划发行总额最高10亿美元、分别于2020年和2025年到期的高级可转换债券。转换价格以及可转债的其他条款将于发
(责任编辑:陈彦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