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银行创新之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光大银行发布移动金融新战略 云缴费牵手小米

来源:搜狐理财

  光大银行发布移动金融新战略 云缴费牵手小米

  6月16日,光大银行召开移动金融战略发布会。光大银行宣布云缴费将与小米手机展开合作。光大银行表示,该行会以此为开端,全面铺开移动平台合作渠道,努力创造更广泛的应用覆盖,打造好用、易用、实用的金融服务产品。

  同时,光大银行电子银行部总经理杨兵兵首次曝光了光大银行移动金融1+4服务体系:‘移动支付’、‘移动生活’、‘移动社区’、‘移动营销’。

  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光大手机银行客户数达到1600万,累计交易金额突破1万亿元,微信银行客户数超过500万户。手机银行和微信银行已成为光大银行移动终端上的重要服务窗口。

  对于光大银行移动金融产品,杨兵兵表示,光大银行移动金融产品的产生有18道工序。其中有3个特别工序:一个是光大银行科技部2000名同事从偏技术层面的体验,一个是光大银行行内全员工的体验,还有一个是来自手机银行的800名外部客户体验。

  “在M-Ebank品牌的构建下,我们将以更开放的姿态展开跨界合作,创新性地打造金融生活生态平台,以更勇敢的心态尝试互联网化的新金融运营模式,在紧紧围绕用户生活场景的基础上,积极构建一个便捷、安全、交互、多彩的金融生活生态圈。”光大银行副行长李杰表示。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50616/n415129071.shtml report 664 光大银行发布移动金融新战略云缴费牵手小米6月16日,光大银行召开移动金融战略发布会。光大银行宣布云缴费将与小米手机展开合作。光大银行表示,该行会以此为开端,全面
(责任编辑:李爱雪)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